开车犯困喝红牛顶不住,驾龄20年老司机教你一招,行千里贼精神

开长途车的时候, 难免因为疲劳, 导致经常犯困, 有些车主会在车厢里自备一箱红牛, 其实, 小编的朋友也做过这样的事情,其实,这些提神的饮品都没什么用的,咖啡也是,都是大家的心里作用,很多人喝咖啡也不管用, 大家可以试试用这样的小工具, 提醒你别打瞌睡,不会阻碍你的安全行驶, 也一定程度的避免的交通事故的发生。

出远门开长途,最怕疲劳驾驶,带上防瞌睡提醒器,可以有效保障安全。开车时间长了容易打盹犯困,危及人身安全,关键时刻叫醒你,让你和家人都放心。

如果你经常开车跑长途,带上它,晚上也不用为找不到酒店发愁,因为睡在车里既省钱又方便,长时间驾车出行很容易感疲劳,这款充气脚垫柔软舒适,有效缓解长时间出行双腿的疲惫,让出行更舒心。舒适柔软的面料,贴和高铁和飞机设计,长途旅行坐车,下半身发胀发麻血液不循环。

最近几年时间,随着私家车增多,驾驶安全成为广大车主最为关心的事情,而驾驶辅助设备汽车HUD抬头显示器逐渐受到重视起来,这种设备受到欢迎的原因有二点;一是产品本身炫酷的科技感,用来装饰车内与豪华的汽车非常搭配,二是设备本身实用的功能,驾驶员不必低头看汽车仪表就可以通过HUD抬头显示设备掌握所有仪表数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