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分体大灯,线条更犀利,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车测试谍照首曝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测试谍照,尽管覆盖着厚实到有些滑稽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从经典的直瀑式中网和长长的屁股看出这是一辆斯柯达旅行车,而从车身比例上来看显然又排除了速派旅行版的可能。

在确定身份后,我们可以从有限的信息中看到不少关键点,首先是大灯轮廓变成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多边形造型,终于放弃了现款怪异而突兀的分体大灯。

而在车身侧面,整体的线条明显变得犀利了不少,倾斜度更大的D柱和棱角分明的车尾代替了现款圆滑的大屁股。

而在车尾,尾灯也变成了横向长条状多边形的造型,与车头大灯形成对应。各项外观的改变让整体全新明锐的整体造型更加的犀利时尚,符合现代的审美观念。

预计新车将采用第8代高尔夫上首发的MQB evo平台,配备1.0T1.5T及2.0T(RS车型)三款汽油发动机。

由于很明显还处于初期测试阶段,全新明锐有可能在2020年的某个时刻亮相,并在随后引进国内国产上市,到时候更加时尚更犀利的明锐旅行版有望吸引更多旅行车粉丝的青睐,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