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MAX再度升级,比亚迪能否力挽狂澜

近日来,车界的许多企业都是能够明显感觉到,即使是度过了新的一年。在去年年末就开始的车市寒潮仍然存在,并没有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回暖。在新能源车方面倒还好,现在国家的政策支持在这里,不会差到哪里去。然而对于燃油车来讲,就不是这样的了。作为新能源销量王者的比亚迪也是拿持续下降的燃油车市没有一点办法。其旗下的宋MAX纵然经过了很多的升级换代都是没有办法躲过车市低迷的影响。

但让人意外的是,比亚迪方面却是一点都不着急。在前一久发布的一月销售报中还表示,现在其对于燃油车的数据下跌并不认为是难题,也不是一个大的困境,对于比亚迪来讲这只是一个初步战略性的下滑。此话一出,很多车友都感觉是比亚迪的自我安慰,但就实际情况来看好像并不是这样。因为在前几天比亚迪又是发布了最新款宋MAX的消息,这一消息一出,又是掀起了一些波澜。其实在之前的宋MAX各方面性能就已经很不错了,而经过了此次升级后的宋MAX自然是又上一层楼,说不定还真的能力挽狂澜让销量回暖。

根据比亚迪的说法,新款宋MAX将会在上半年正式推出。作为其挽救燃油车市场的主打车型,相信这一次比亚迪又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至于是否能挽救成功,或许就要看到时候的市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