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1月逆势增长,蔚来稳居豪华SUV销量前十

近日乘联会公布汽车产销情况,据最新零售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1月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216.1万辆,同比下降4%,继续遇冷。与之相反是则是新能源市场逆势增长,其中蔚来ES8继去年良好市场表现后,今年继续稳居豪华SUV销量榜前十。

在车市寒冬之中,新能源汽车市场是少有的亮点之一,根据1月份数据显示,新能源车逆势增长,销量达到9.7万辆,同比猛增198.4%,成绩亮眼,其中作为国产新势力的蔚来汽车,同样表现不俗,蔚来ES8持续稳居豪华SUV总排名前十。

蔚来ES8由蔚来汽车发布于2017年,定位为高性能智能电动旗舰SUV。ES8于去年6月正式交付,先后夺得去年多个榜单销量冠军,并且首次跻身2018年高端品牌中大型及以上SUV销量排行榜,这是该榜单首次出现中国品牌名字。

蔚来ES8

相信以蔚来为代表的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将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一路向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