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内的法系车销量低迷?跟它自身有关,不讨国人喜欢

以前,合资汽车都特别受国人喜欢,因为当时,国产车的质量很成问题,国人为了自己的安全才会购买合资车的。再说了,当时合资车不管是质量还是颜值都要比国产车好,国人为什么不买更好的汽车?所以,当时购买合资车的人才会那么多。现在就不一样了,现在国产车已经开始崛起,国人自然会购买国产车了。因此,很多合资汽车的销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比如说韩系车,再比如说法系车。

其实法系车的销量低迷,跟它本身有着很大的关系。它本身的一些设计就不是很讨国人喜欢,国人不喜欢,它的销量怎么可能会高?问题来了,为什么绝大多部分国人都不喜欢法系车?想知道的朋友接着往后看,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你就明白了。

法系车的汽车外观设计的太过“奇葩”,说实话,法系车的外观设计并不丑,但是却不符合国人的审美。国人看到这样的汽车外观,虽然也都会觉得很好看,但是也都会觉得很别扭。现在的人生活方式特别简单,怎么舒服怎么来。国人看着法系车感到别扭,也就都不会股买法系车了。如果法系车的外观设计能够改变一个风格的话,它的销量也许会提高很多。但是法系车并没有类似的打算,他们仍旧坚持自己最初的设计理念,在这种情况下,它的销量怎么可能会变多?

有的人不明白法系车的外观为什么很别扭,下面,小编就用实际数据来告诉大家。就拿行政轿车来说,德系、美系、日系的行政轿车,都是三厢式结构,这些汽车的“屁股”都要比正常汽车大一些。可是法系车不同,它的汽车“屁股”只有这些汽车的“屁股”一半大小!头大屁股小的设计,真的很不受国人喜欢。尤其是在09年的时候,一款名叫DS5的法系车更是颠覆了国人的认知。国人根本看不懂这款车到底是一款什么车,说它是三厢车又不像,说它是二厢车又不太对,最终,国人还是选择购买其它汽车了。

对了,法系车的外观还有一个特别奇葩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后玻璃的设计了。它的后玻璃的造型是曲线的造型,这种造型的后玻璃特别容易碎,而且还特别不容易修补,修补的价格也特别高,所以国人大都不太喜欢它。如果法系车能把外观的设计风格给重新设计一下,设计成国人喜欢的外观风格的话,它的销量一定会暴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