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称“小极光”,气场比VV7强,开出去底气太足,为何却卖不动

很多国产汽车品牌的设计还只是起步阶段,还没有进入全面原创的阶段,所以在车型设计上会有一些借鉴以及学习,陆风X7就是这样的一款车,看起来像是路虎的风格,但是凑近了看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可以说是人称“小极光”,气场比VV7强,开出去底气太足,可为何却卖不动?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确实很不错,看上去整体的线条特别简洁直接,也有一种大气高贵的感觉。如果不看车标的话,真的会以为这是路虎的车,而且看上去又是非常棱角分明,有一种典雅,也会有一种强悍,气场可以说比VV7还强,确实是很有底气,而这台车更是被人称为“小极光”。

在内饰方面,也是显示出了很强的高贵感,看起来很有高端车的质感。座椅是棕色的皮质,坐上去和摸上去也是有质感的,而且整体的设计也是很简洁规整,虽然没有中控大屏,但是一些该有的功能都有,颜色搭配也比较不错。

动力方面,也算是比较令人满意,正常1.5T的动力就很够用。并且这款车的提速能力比较突出,在起步阶段以及高速行驶的时候都比较顺畅,确实表现很好。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缺点,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很好的。

既然是SUV,那么空间就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这款车的整体空间还是很够用的,坐进这款车的前排,开起来,坐上去都感觉很舒服,一点也不憋屈,坐在后排也是这样,坐三个人一点也不拥挤,座椅的舒适性也很有保障,所以在空间上在,这款车确实非常优秀。

买这种紧凑型小车的车主一般都会很在乎油耗,这是很多人买这个价位的车都会考虑的一件事。在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会觉得这款车的油耗可能会非常高,但是在接触了解了以后,就知道这款车的油耗并不是很高,将跑高速以及市区,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路况加起来,平均油耗大概在8L左右。这样的油耗对于这么打的一款车来说算是比较合格的了。

这款车的外观看上去确实很吸引人,真的很好看,就算是开着它出去装豪车也是可以的。再加上它的内饰,确实设计的很好,也是有一种豪车感觉,其余的地方虽然不是很突出,但使用起来还算可以。然后是缺点,受制于价格,这款车肯定会有一些地方做的不是很好,就像他的助力还是液压机械助力的,这种助力在转向时确实比较费劲,所以在之后的升级款中应该把这种机械助力升级为电子助力,这是很好使的。

那为何这台车却卖不动呢?其实作为一台国产车,这台车的品牌价值度并不高,而且对于模仿豪车外观的这种举动,其实我们很多国人并不喜欢,确实是有点可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