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台CS15实车到店,颜值逆袭,是适合年轻人的菜

长安旗下的入门级SUV长安CS15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版本的上市,目前首台2019款CS15实车已经到店,预计距离上市的时间不会太远了。下面让我们看一下2019款CS15有哪些变化。

此次改款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部分,整个前脸完全是经过了重新设计,更换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换上了被称为蝶翼式的中网格栅,而相比其他家族成员,这辆新款CS15要更加个性一些,大灯内侧灯角延伸嵌入中网上部一部分,显得更加犀利。作为一辆入门级的小型SUV,在更换了这个前脸之后,让其变得非常霸气犀利,看山去是一副不好惹的表情。

侧面部分则是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仅是对车门下部护板位置的装饰件做了调整。另外新款会换用新造型的轮毂,其中高配版本是造型非常酷的双色造型,而中配则是这个单色的双五幅式造型。

车尾的改动也是十分明显的,尾灯使用了熏黑的效果,配合后风挡下沿那块黑色的涂装,显得非常酷,牌照框下移到了后防护杠上,后杠两侧的造型也更加丰富,增加了L型的亮条装饰,显得很精致。

内饰部分的变化也是非常令人欣喜的,中控台完全重新设计,相比现款的内饰完全是逆袭性的改变,新的中控台档次感的提升真的是太明显了,在视觉上给人的精致感非常强。

尺寸上,新款CS15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 /1740/1630(1610)mm,轴距为2520mm,相比于CS15轴距长了10mm。不过也还是属于入门级SUV的水平,作为代步没有问题,在满员的情况下长途行驶可能后排的舒适性会有折扣。

动力上,依然延续现款的1.5L发动机。可以说,2019看CS15外观更霸气,内饰更豪华,实现了颜值逆袭,预计价格可能比现款略提一点,预计会在6-8万左右区间,是适合年轻人的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