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销量榜第二名到现在的44名,传祺GS4经历了什么?

只有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去过几年中被号称极有可能超越哈弗H6,传祺GS4身负众望,虽没有真正的超越哈弗H6,但是在2017年却以较高的单车售价、强大的销量表现与哈弗H6共同领跑紧凑型SUV市场,从市场表现上来说当年的GS4完全是一台强力产品。

但销量增长的同时也带来了庞大的投诉量,这些问题以摧枯拉朽之势将传祺GS拉下神坛,当年的这台神车如今可以说伤痕累累。

很明显,消费者在选购10万级国产SUV之时,传祺GS4更多的被遗忘掉。

1月份,传祺GS4销量仅为7000余台,当年的销量老二如今滑落到SUV销量榜44名。

一个问题,传祺GS4发生了什么?滑崩如此迅速的销量数据恐怕连传祺自己都没想到。

传祺GS4被淘汰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长期未大改款,其从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是小改款,外形、动力系统进行小幅度调整,回首一看其上市已经有4年时间,在竞品哈弗H6不断推出新款的情况下, 传祺却疲于推出MPV以及更大尺寸SUV。

GS4目前进入到现款末期,一方面影响产品销量,这是一个原因。

而另一个原因就是全面爆发的双离合问题,很大程度上透支了消费信任,传祺的这台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投诉网站投诉量大增,尤其是首批购买车型消费者被这台双离合摧残不轻。

以车质网投诉为例,变速箱问题投诉量巨大,问题集中在异响、换挡顿挫、卡顿等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极度影响使用感受。当然传祺也深知双离合这把双刃剑,在后期也推出了AT版本车型,但售价较高性价比较低的问题没能被消费者所接受。

现款GS4被市场边缘化的原因是因为自身产品力滑落导致,在不断推新的市场中,GS4没能拿出更好的产品力吸引消费者,在产品升级潮水退出的市场中,很明显现款GS4裸泳依旧。

而想要再次回到主流阵营中,传祺还需要拿出双倍的努力才能挽回GS4丢失的市场,针对动力系统、设计、尺寸重新作出调整,才能再次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