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T和远程启动的SUV仅6万,这台车值得购买吗?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之中,SUV车型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毕竟它们在空间方面拥有更大的优势,作为家用车的话实用性相对也更强,而且SUV车型往往还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在非铺装路面行驶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底盘会被剐蹭。

如果手中的预算不是很高,可以去考虑一下自主品牌,因为自主品牌SUV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像来自江淮汽车的瑞风S4其实就是个很好的选择。瑞风S4的官方售价区间为6.78万—9.88万元,虽然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不存在优惠,但是这样的价格对于一台SUV来说已经足够富有吸引力。

官方给这台瑞风S4的定位是小型SUV,但是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紧凑型SUV的水平,车长和轴距分别都达到了4410mm和2620mm,除了后备厢的空间稍微有些拥挤以外,其它地方的空间表现都是比较宽敞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配置也非常厚道,标配了胎压监测功能、ESP和上坡辅助等配置,而部分版本上还配备了零压续行、远程启动、全景天窗和电动后备厢等配置,的确是比较良心的。

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来,这款车主打年轻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带来了几分粗犷感,超多的镀铬装饰让前脸有着"满天星"的视觉效果,而下侧熏黑的装饰板拼接也让整体上更加的狂野,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颜值。

走进车内,纯黑色的渲染让车内有着比较高的档次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增强了科技感,而烤漆饰板的拼接不仅点缀出了几分优雅的气质,还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不过,内饰的用料仍然以硬塑料为主,并没有十分舒适,但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还是很正常的。

动力方面,瑞风S4分别搭载了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8kW,最大的扭矩可达150N·m;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最大的扭矩可达21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总的来说,这款瑞风S4还是值得购买的,虽然它的价格比主流小型SUV要稍微高一些,但是它整体上的表现已经达到了很多紧凑型SUV的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