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柯迪亚克强势来袭!国六标准,2.0T,别再惦记途观了

斯柯达这个汽车品牌,虽然属于大众旗下,但是旗下车型的销量并没有给大众争气。无论在轿车领域,还是在SUV领域,旗下的车型在我国市场的存在感比较低。为了不被市场边缘化,斯柯达也在去年的12月份,将旗下的柯迪亚克进行了改款,使得整车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车友的视野当中。

新款车型在造型风格上呈现出轿跑式SUV的特点,不仅外观设计大变样,而且加入了符合最新的排放标准的车型,在动力方面更是改进不少,可见斯柯达为了迎合市场,也在不断的妥协。

从车头看,这款车的造型风格,还是老款家族式风格的一种延续,但是在一些细节上确实有着不小的变化,比如说在虎啸式的上格珊下方,配备了一条弧形的线条来连接左右的灯组,营造出更加敦厚和饱满的视觉效果。并且搭配上银色饰条,在灯光的映衬之下闪闪发光,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豪华。从侧面来看,腰线采用一贯式的造型特点,将车尾、车厢和车头串联起来,一体式的造型,不仅增加了侧面车身抗撞击能力,并且进一步丰富了车身的层次。

内饰部分,这款车并没有像它的外观那么的吸引人,呈现出德系车那种成熟稳重的味道,整体造型风格看起来比较简单,正是这种中庸式的设计特点,使得内部空间看起来更加的耐看不少。在用料方面,这款车还是挺充足的,座椅采用了加入了水波纹式的线条点缀,并有白色缝线的加入,带来更加奢华的用料分为。

动力方面,提供2.0t的发动机与7DCt的变速箱相搭配,使得整车能够爆发出一百三十八千瓦的功率和324牛米的扭矩。虽然是2.0t的发动机,但是它的油耗却在6.8升左右,在油耗方便比途观还省不少,最重要的是符合国六标准。

总体来说,19款柯迪亚克各方面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内饰的设计风格显得有点庸俗,但是帅气的外观足以引起年轻人的注意。再加上强悍的动力和比较厚道的价格,就别再惦记途观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