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背颜值不输宝马X4 长安CS85跑车SUV视频首测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新车首测》。都说年轻人喜欢COUPE车型,就像帅哥喜欢美女的身材一样重要。一台SUV的颜值也由为重要,今天小歪为大家带来的这台SUV车型外表颜值简直惊艳,关键是它只需要15万元就可以搞定。它就是长安CS85 COUPE。

大家“轿跑SUV”这个词是从什么时候知道的呢?我是从宝马X6推出开始知道了这个词,而现在一台国产品牌也能设计出如此高颜值的SUV车型,让人非常惊喜。CS85 COUPE就是一台定位为轿跑SUV车型。也预示着中国品牌建立起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CS85的车头样式是长安新的一代设计风格,比较早应用的车型就是睿骋CC,随后逸动等车型也都相继使用,中网采用了大量黑色高光材质,点缀镀铬装饰条,视觉档次感不错。

CS85的侧面造型才是给人第一感觉与普通SUV不同的地方,上半身拥有轿跑的造型,突出了自身的运动感,下半身拥有SUV较强的通过能力,绝对是一款标准的轿跑SUV造型。当然,这样的造型对于后排的头部空间肯定会有一定的牺牲,那么具体表现怎么样呢?后面我再给大家展示。

小歪164cm的身高后排头部空间还剩一掌的距离,但这个姿势坐的非常直,如果大家出溜着坐,男生坐进来也会没问题。而腿部空间则非常宽敞了。

光有一副好看的皮囊当然收买不了我的心,得内外兼修才行。而CS85 COUPE的内饰依然让人挑不出太大的毛病,看起来精致而上档次,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都已经成为当今的主流配置了,而在CS85上,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这样的尺寸组合在同级别当中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优秀的范围了。

动力方面,CS85有1.5T和2.0T两种动力,今天我测试的这辆车型则是搭载了2.0T发动机的版本。这款2.0T发动机与CS95上使用的那台发动机是一样的,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不过,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可有很大的变化,CS85使用了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数量方面在目前中国品牌的SUV当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CS85 COUPE的预售价为14.99-17.19万元。 根据小歪的个人经验,预计正式上市的价格顶配还会有一万元左右的下调。而与此同时,吉利的“星越”和哈弗的F7x也会在这段时间同步推出。看来CS85的竞争压力还不小,不过短暂的体验确实让人很惊喜,我们还是期待它正式上市后,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记得点好看哦。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