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黄金排量,1.5T?1.6L?你觉得买多少排量才最合适呢?

汽车行业发展至今,也是衍生出一大批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而私家车也从最初的1.0L~2.0L上下,如今逐渐被1.5T代替,成为主流趋势,大部分人都认为,这1.5T肯定也是要比2.0L、1.6L更加省油、并且能带来更加充足的动力。

有人说,只要心有涡轮,开啥都带T,这足以说明大家对带T车型的钟爱程度了。其实,带T车型的确是可以短时间呢就带来充足的动力体验,并且能增加燃油率,从而使油耗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但同时涡轮的卡顿感会给车主带来不舒适的乘车体验,也是有一定弊端的。

所以也有人说,买1.6L,这才是私家车的黄金排量!虽说1.6L的舒适度相比涡轮舒适性更高,也的确能满足一部分家庭用车的各种需求,但对于一些年轻车主来说,就难以体验到极致的速度感,因此也不能算是两全其美的。那么,到底这黄金排量是多少呢?一位经验老道的老司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不管1.5T还是1.6L,应付城市道路的确是毫无问题的,但如果上了高速,这动力就会感到明显的不足了。其实,既想要城市好用,又想高速提速快,还是得上1.8T,这才是私家车的黄金排量。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