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合资车“垮台”,库存堆积如山,员工:强制我们内部消化

从去年开始,国内汽车市场就开始出现下滑的现象,加上国产车的崛起,对于合资车企来说压力和危机感还是蛮大的,汽车销量的下滑确实影响了合资车未来整个公司的布局以及战略,经过了一个寒冬,原本将希望放在19年1月份儿的车企,在看到销售情况之后真的是心灰意冷了,今年的汽车行情依旧是坎坷,而合资车受到的影响和冲击力最大。

相对于来说,整个合资车的销售情况并不是很乐观,豪华车的4S店能稍微好表现出色一些,最主要的是,豪华车的毛利比较大可以打折出售,价位下来了,因此吸引的消费者还是挺多的。

而对于像韩系车,这种本来就走亲民价位的车企,在2017年就出现了断崖式的下跌,去年韩系车也大部分是“以价换量”低价取得了汽车销售的小幅度增长,但是整个现代汽车去年总利润只有60亿人民币。

之前我们也听说过,起亚车企要求员工要购买自家车子,而且不是起亚的车是不能停进厂房内部的,工厂内都不让听了,各种要求让员工们非常不满。而韩系车如期库存也是堆积如山,也有员工透露如今让员工强制消化内部车辆,其实也并不是不让车辆停在停车场内,最主要的是,停车场已经停满了各种库存车,库存车停车已经成了难事儿,需要租用场地停车了,而对于内部消化,虽然说有折扣,但是库存车谁乐意买呢?让员工带回家这是谁也不愿意消费的事情,让你买库存车,你愿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