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这款SUV能打动你的不止是外观

长安最近发布了一款轿跑型SUV,命名为长安CS85COUPE,这款车是长安旗下首款轿跑型SUV。现在购车的人群对车子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仅只关注汽车性价比,在外观方面也有很大的要求,尤其是对这类造型SUV也是越来越喜爱,长安自然也是抓紧机会抢占市场。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很独特的轿跑造型,前脸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蝶翼"式设计,灯光采用全LED光源。侧面的腰线做的非常出色,并没有采用贯通式腰线,这样设计应该是为让车身看上去不那么臃肿,所以在车子的C柱部分断开,采用折线的方式。全车采用大量的镀铬装,车门把手、车窗处,同时在车顶还加入了两条镀铬的行李架作为装饰,尾部的银色镀铬条贯穿至车尾。

两侧尾灯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LED灯组设计,车灯内部使用了鱼尾式的发亮装饰件来增加车辆在夜间的辨识度。为了突出这款车的运动性,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设计。车辆长宽高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是标准的中型SUV尺寸。

CS85COPUE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与长安的前几款SUV的内饰有很大的区别,在设计、用料、做工上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同时还配备有可变64种颜色的氛围灯,在夜间更富动感。在电子挡杆的位置采用的是钢琴烤漆面,大部分的操作按键为触摸按键,但是常用的空调左右调节、风量大小的调节采用的是实体按键。整个中控台看上去给人一种相当时尚、大气豪华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CS85COUP采用两种动力系统,2.0T匹配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匹配长安自研的7速双离合。前期发售的车型只有自动档两驱车型,喜欢手动挡的朋友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间。2.0T车型的发动机采用的是长安自研的蓝鲸2.0T发动机,冠有“中国最强芯”的称号,日常使用动力也是相当充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