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在日内瓦发布电动概念车 拥有新的标志和格栅灯

起亚准备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一款新概念车,该品牌已经发布了这个未命名概念的预告片。几乎没有任何关于这款车的细节,除了它是全电动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这张模糊的照片和来自起亚欧洲设计副总裁Gregory Guillaume的一些引用。

幸运的是,我们实际上可以在图像中看到很多。 这款EV非常低,具有宽阔的姿态和凸出的挡泥板。前挡泥板本身实际上有一个有趣的可见设计元素:在轮拱边缘附近的挡泥板上有一个折痕,可以给汽车一个模拟车身包层的感觉,或者有助于使拱看起来比原来更大和更运动。

在引擎盖边缘也可以看到黑色的薄元素,这些元素可能是出风口,取代侧后视镜的小型摄像头,以及较低进气口处奇怪的棱纹表面。但设计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格栅,或者说,缺少格栅。

自从起亚推出“虎鼻”格栅以来,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它通常是一个长矩形,在中央,顶部和底部有两个凹口。

例如,相对于K900,这些缺口在某些型号如stinger上比其他型号更明显,但它们总是存在的。然而,在这个概念车上,虎鼻已经变成了照明本身。

一条夸张的虎鼻形状的LED灯带是前端最突出的特征,几乎覆盖了前端的整个宽度,内部被看起来像铬的东西包围。两条很薄的LED灯带,分别位于“格栅”内部的每一侧,最有可能充当实际的前照灯。

这个预告片中还有一个可见的元素真正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传统的椭圆形起亚标志在这个新概念车上无处可寻。取而代之的是在引擎盖前缘用新的连接的未来派字体书写的品牌名称。它也被照亮,与电气化概念的最新趋势保持一致。我们真的希望这款现代新字体和徽标能够出现在未来的起亚生产车型上。

谈到新概念,Guillaume说,没有理由一辆车的设计不应该仅仅因为它是电动的就让你心跳加速。

“我们设想设计一款全电动汽车,它不仅能解决消费者对汽车续航里程、性能、充电网络和驾驶动力的担忧,而且还能让你在看到汽车时起鸡皮疙瘩,让你开汽车时脖子后面汗毛直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