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开红旗H5和丰田凯美瑞看到底盘差距,网友:丢脸丢到了国外

一谈国产车和日系车的差距,国产车粉和日系车粉是吵个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并且还不一定有论断。毕竟这两大车系各有很多车型,没办法一一拿出来对比,那只能选出代表车型了。有汽修工同时拆开一台红旗H5和一辆丰田凯美瑞,看到底盘差距之后,有网友说:丢脸丢到了国外。

先来看看红旗H5,虽然价位是十几万,但是材料构造很实在。比如防撞梁部位用来树脂护板,并且加入了溃缩设计,把纵梁也拉长了,不仅能保护车头在遇到撞击时有个很大的反作用力,也能尽最大可能让撞上来的或者被撞的行人减少损伤,很贴心的设计。

再看看底盘,一眼能瞅清楚这车还比较新,几乎没有什么灰尘,损伤面积也比较小,几乎看不出来。从发动机到底盘全部上了护板,使用价格最贵的铝合金材料,红旗果然不差钱,反正是不计成本造车,很爽快。防护工作做到位了,而且平平整整的,造车工艺是能够吊打同级车的。

再看看凯美瑞,这台车就跑了几十万的里程了,从底盘从最初的黑色变成现在的灰白色、黄灰色就能看出来。和红旗H5不同,这个油液管路是裸露的,而红旗是看不到任何没有上护板的部位的,巧合的是这两款车还是同级车。在价位上,H5还更便宜,低配版比凯美瑞的要低三四万的差价差不多。然而防护工作却做得更到位。有网友说:凯美瑞真是丢脸丢到了国外。

而且凯美瑞的底盘设计有一点点复杂,油箱的位置还靠左边,虽然看着平整,可是繁多并不好。从这一点看,还不如H5看着简单利落。只是凯美瑞的发动机是真的非常给力,一般跑30万公里不需要大修。

H5车主的反馈是,这款车的外观非常霸气,而且配上经典的红旗车标更显大气,售价不高但是看着很奢华。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尤其是进气格栅特别帅帅气。而且这车开起来很稳,提速超快,没想到国产发动机这么六六六。

凯美瑞加速就比较慢了,而且外观看着像买菜车,开出去真的没有办法撑场面。音响配置低,听音乐很不过瘾。半轴总是坏,差不多开半年之后要去修一次。而且噪音大,除了省油耐开之外,真找不到其他优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