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黑马来袭,内饰堪比大众CC,这个售价,迈腾也是吓坏了

东风日产汽车是一款日本的豪华品牌,销量是非常的高的,他的下面也是有很多的汽车类型,就是和大众汽车一样的,今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他的孩子奇骏汽车,奇骏汽车是一款非常的实用SUV的汽车,相信这款汽车一定会给你惊喜哦。又一黑马来袭,内饰堪比大众CC,这个售价,迈腾也是吓坏了。

在外观方面,奇骏的外观是采用日本的设计,4675*1820*1722毫米的车身,非常的大气哦,溜背的车尾。5门5座的超大的SUV空间的预留,就把自己日本的元素的特点融合时代特点,轴距1722毫米,车轮很耐磨。

在内饰方面奇骏更是为消费者着想,环抱式的内在空间,容量非常的大,模拟7挡双离合的设计,他的空调系统非常的智能,三幅式方向盘,真的皮质座椅非常的舒服。车内的空间非常的大的可以做5个人。消费者的最大的放心之选。

奇骏的动力系统一直是消费者所想的,他采用的是3.6LV式系统,2.0T发动机系统,最大的状态下154马力。非常的强劲有力,在动力方面,你完全是可以放心的,L4的油量存油量非常的大的,三年可以走10万公里,要不要太倾心哦。

总之,东风日产汽车奇骏汽车2019款式最新的,把以往款的特点融合在了最新的款里,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耗油量也很低,适合人们的购买,价格在16万左右,购买的车友们,日本的高科技产品与中国的高科技合二为一体了,赶紧购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