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4S店的维修保养都很正规?假的!

汽车现在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代步工具之一,自从中国经济腾飞之后,买车从来都不是难事,而养车才是绝大多数人的痛点!汽车每年的维修保养费有些人的花销说不定比车本身的价值还高,特别是那些不注重车日常保养和不知道爱车简单自修常识的人,估计更是苦不堪言,为什么?因为被无良4S店坑了呗!

那么4S店有哪些问题呢?

1.故意破坏

不要觉得不可能,以为你是4S店的老客户什么的,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坑的就是熟人!

汽车维修本就是技术活,如果你在修车处还好,要是不在的话,节气门啊,传感器啊,车门啊,都能给你整点事儿!

2.故障零件更换总成

汽车上很多常见故障是可以通过维修和换零件解决的,小零件一换一堆,就拿滤芯来说,这个最常见但是也是最容易被坑的地方!

3.机油加注量

其实在大部分4S店当中,208升的大桶机油是最常用的,并配备精确的加油计量设备,那么加油的时候问题就出在这里。客户在和4S店维修人员确认保养项目时,他们都会事先给你介绍一下本次保养的项目,确定好保养细节,然后动手给你更换机油,但是呢,有一些汽车的发动机机油更换量其实不是整数,以前几年汽车机油包装是4升或2升时,剩余机油车主可以带走,但现在,你有拿回来过吗?而且你并不知道店家给你全换还是部分加,因为有时候汽车的机油只是需要到达一定标准就行!

4.隐性召回

12款奥迪A6L的时候就存在这个问题,一个朋友的汽车空调突然不好使了,说昨晚熄火时还好使着,但是到了今早就不凉了而且只出自然风,空调操作也没有问题。送4S店维修之后跟周围朋友聊此事和上网查找就突然发现,其实这是这个批次的缺陷问题,4S店采取的是隐形召回,并不会主动打电话通知车主。

在现在的汽车行业当中,发展汽车后市场和汽车服务行业已经成为了大多数汽车企业的主要市场,那么4S店的形成就是必要的,许多人都以为4S店的维修保养就是正规的,其实有很多内在问题客户不知道而已,而上面的问题有的可能正在发生,有的或许只是个案,希望只有我经历过这些问题,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的4S店嘛!但都有警示作用,提前打个预防针,没有坏处,车友们可以了解了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