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进口车或要国产化,2.3T大七座,比途昂更“诱惑”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我们的购车的需求也是发生着改变,在对于车身的尺寸空间SUV都有着较高要求的国内市场,其实我们对于用车的标准还是和美国市场比较的相近,特别是在途昂销量暴涨,超越汉兰达大卖之后,对于中大型的七座SUV市场的前景还是比较的乐观,而下一辆即将国产的大七座的SUV或许就是它了,来自全新一代的福特探险者。又一款进口车或要国产化,2.3T大七座,比途昂更“诱惑”

对于探险者来说,我们还是比较的熟悉了,在美国它或许是一辆工具车定位的车型,而到了国内,进口的身份高昂的价格它无疑成了一台好车,而在这个车型的换代之际也无疑是它国产的最佳机会,美国市场的该车的起步价约合人民币为22.94万,而至于国内市场预计会在30万上下!

而该车也是基于最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的,并与林肯的飞行家共享平台,过去相比途昂的MQB会更加的有吸引力,而在动力上会搭载2.3T,ST的版本则会搭载3.0T发动机,并将在长安福特进行国产,这样的动力对于一台大七座SUV来说,无疑是足够的,再加上前置四驱与适时四驱的组合,无疑让他如虎添翼。

在设计上也是延续了老款的硬汉风格,只是会更加的精致一些,但依旧不失硬朗的气息,作为一款硬派SUV来说,肌肉感才是精华所在

内饰上的设计也是有了不小的升级,但对于豪华来说,我们对福特就不要要求太高了,一些20左右的自主品牌,在档次感上都要比探险者高上不少。而探险者会提供2+2+2的六座布局,而国产之后预计还是会推出2+3+2的七座布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