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纯电两相宜 标致全新208公布

标致全新508带来的獠牙设计语言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就在2019日内瓦车展开幕的前夕,标致又公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小型车208的图片。全新208同样采用了独特的獠牙日行灯设计,全新的家族语言使得这只小狮子展现出凶萌凶萌的气质。

除了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标致对208这辆小车的内饰部分也毫无怠慢。最新的i-Cockpit驾驶座舱也装在了208里,电子档杆、电子手刹、钢琴按键、双液晶屏等元素都应有尽有。

全新208采用了PSA集团最新的CMP及其衍生出的e-CMP平台打造,分为燃油车型和e208纯电动车型两大类。具体更多细节,标致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布。

PSA集团全新的CMP平台具有极强的拓展能力,可以同时兼容燃油和纯电动等多种动力布局。同时在生产上也支持混线生产和定制化生产,可以帮助PSA集团对市场快速响应。

图片 | Carmagazine.co.uk

责编 | 胡镇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