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家走进宝马参观—参观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随行笔记!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参观体验

参观了位于辽宁沈阳的铁西工厂,铁西工厂共分为四大工艺车间,其分别为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和总装车间。而其中涂装车间则是首次对媒体开放,先进机器人技术接管了车身涂胶工位的绝大部分工作,接下来就让笔者带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铁西工厂的真实面貌。

参观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随行笔记!

2019年1月5日,我们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华晨宝马在沈阳铁西工厂参观考察活动,走进宝马考察在中国最先进的生产工厂一探究竟。这座按照世界级工厂标准打造的铁西工厂到底与我们以往参观的工厂有什么不同?

宝马工厂参观怎么预约

华晨宝马内部采用的是前公后厂式设计(前身办公,后身生产制造)。主办公大楼是 2014 年正式开始投入使用,共有 4 层。整座大楼让人感到非常的新颖,生产流水线就从头顶穿过。尽管采用的是这种错综复杂的设计,整洁明亮的大厅没有给人们带来丝毫的压抑感。这是我参观这么多工厂,看到最奇特、也是最个性的工厂设计布局,所以会给我留下特别深的印象。

宝马铁西工厂办公楼参观体验

在办公楼和厂区外一共有五个这样的人字型钢雕,提现每一个人在整体中的表现,并表达了宝马工厂以人为本的产业理念。在整个 MOB 大楼内,是融合了白车身流水线、精品专卖、娱乐、医疗、咖啡厅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办公大楼。在员工用餐后的休息时间内,可以享受业余生活以及进行体验 VR。

见证“传奇”诞生,参观华晨宝马工厂

作为宝马集团全球第25家工厂的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从2010年6月开工建设,到2011年10月开始进行试生产,华晨宝马仅用时16个月,中国速度、德国质量,项目进度创造了宝马工厂建设的奇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