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没有带走的车市寒冬,比亚迪成绩如何?

随着时间的一步步流逝,春节的愉快假期也是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在经过了最近的倒春寒之后,这股寒冷的气温也是会离我们越来越远。但对于国内的车市来讲,却不是这个样子。在新年开春的第一季,车市就显得无比低迷,就像走岔路的火车一样总是无法驶上正轨。而在这个所有人都觉得车企的销量会如同车市一样低迷到不行的背景下,比亚迪却是创造出了一个让不少人一时间都无法相信的数据。

在车市低迷无比的这个背景下,比亚迪在新年一月的销量相比于其他车企可谓是非常好了。新能源车的市场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好似没有车市寒潮这回事儿一般的猛增几个百分点。其公布的各类数据更是让的不少车企都红了眼,而在燃油车这边,虽然受到了车市的影响,但是同样是与其他国内车企相对比而言,其销量的下滑也不算太严重。可何况比亚迪自己也说过,这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战略下滑,在往后的日子里,有信心让的其逐步回升。所以说还是比亚迪才有这个实力,能够在市场萎靡的阶段里,还能反向增长一波销量。

虽然比亚迪在开年的时间段里有着如此好的成绩,但它也是一点都没有感到轻松。毕竟这个好数据主要的方面都是来自于新能源,而在今年,新能源要面对的压力可不简单。所以比亚迪还是要继续稳步负重前行。希望一个很好的比亚迪呈现在我们面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