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SUV中的翘楚,过年就开哈弗H4!

过年回家一定要这么难吗?其实,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高速公路四通八达,除了传统的火车、飞机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自驾回家,这也是远离抢票、拒绝人海的最佳方式。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高性能SUV——哈弗H4智联版,它将是你过年回家的“最佳伙伴”。

如果你是犀利派,哈弗H4智联版一样满足你。它采用的是气质更飒爽的六边形前格栅,五条横向的镀铬饰条镶嵌其中,不过饰条更窄,带来更精致的视觉效果。前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接,全面放大横向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LED远近光一体大灯采用矩形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统一,尾部宽幅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更强调整体性。

哈弗H4智联版出众的动力性能,同样离不开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DCT)的协助。和传统干式变速器相比,这款变速器的离合片的工作场所是在离合液之内,性能更稳定。

内饰上,哈弗H4智联版的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空调系统、座椅通风加热、车窗升降、屏幕亮度调节、导航控制、360环视系统、音乐、电台、电话、蓝牙免提通话等等,可以说是真正的彻底解放双手,全面的感受"听话"、更懂你、更智能的控制体验。

哈弗H4智联版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组合,前悬挂拥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而且减震效果非常好,所以无论是凹凸路面、搓板路面还是乡间土路,都无所畏惧。后双横臂独立悬架,以合理的布局,全面优化上下双横臂的长度,这套组合的运用,不仅

哈弗H4智联版也为车辆提供智能安全监控。我们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设置电子围栏,如果车辆离开该范围,便会提醒车主。除此之外,还能通过APP对车辆进行定位、当车门被异常打开时,车主的手机也会收到提醒短信,让车辆待命时,非常安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