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汽车推荐,东风起亚K5,价格下降,车性能完美,你喜欢吗?

现在我们的社会发展非常的丰富,我们也变得更加有钱了,我们有了钱,你就会去享受生活,追求更高的的舒适感,于是我们家家户都开始购买小汽车,现在的小汽车市场说是非常的丰富,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车型是非常多的,很多车型都,被我们喜爱,但是我们只能选一款,这真是十分的痛苦,现在市场上,竞争最强的就是SUV和b级车这两款车型行,接着性良好,被人们所喜爱,赢得了无数的消费者,所以说现在很多人都把重心放到了这两款车的,选购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b级车,这款车以前给我们带来了不俗的震撼力,但是随着我们社会的发展汽车市场竞争力的变大,这款车没有了,当年的风范,但是对于我们现在,一就可以的,在我们国内销售市场上更是一线下跌了12万元,今天就给大家看看这款车型,这款车就是东风起亚K5。

这款车在尺寸上是,这款车在长度上面为4855毫米,这款车在宽度上为1835毫米,这款车在高度上为,1475毫米,这款车在扭矩上为2805毫米,从这款车非常具有辨识度修长的车身,被我们所喜爱,这也是我们喜爱这款车,的原因,这款车的前脸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端庄,不是一点风范,这款车的前大灯和中网结合在一起显得非常具有商务气息,车辆大灯采用LED,车辆规整的前脸非常让消费者。

这款车在内饰上,可以做工以及用料都是奢侈的,先从汽车的方向盘说起汽车的方向盘采用智能化方向盘,方向盘不仅大方漂亮,还被真皮所包裹让我们在手感上面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汽车座椅上采用真皮包裹,让我们,重做感或者驾驶感都有非常好的体验,门把手部位也有真皮包裹,可以车辆无论在效果还是视觉效果,都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这款车在中控台上也是搭配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韩版的科技感,这款车上的液晶屏幕配的氛围灯,让我们所喜爱。

这款车在动力上也是非常起劲的搭配了1.6t2.0l2.0t3款,发动机1.6t和2.0t的发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180马力和245马力峰值扭矩为265和350输出是非常强大的,这款车不仅输出有保障,汽车燃油的价值也是非常有保障的,汽车非常的省油百公里只需6.2l左右,在同级别车辆比对下非常的具有竞争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