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哈弗H6同平台打造,线性突出,5.5万起,比XR-V还给力

近两年来,长城凭借哈弗H6在SUV领域的出色表现,可以说是混得家喻户晓,不过哈弗家族体系还是比较庞大的,只是其它的车型被H6的光芒掩盖了。M6就是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它也是典型的大器晚成,近两个月才被大家熟知。M6也是采用了与H6同平台打造,在三大件上采用了与H6相同的组件,性能有保障。

在外观的设计上,M6要更加的时尚新颖,它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熏黑式的中网看起来非常的抢眼,而且网格的密度更大,更能突刺按哈弗的车标。两侧的车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远看有些像三角形,与“王冠式”的中网搭配在一起,很有视觉冲击力。整个车头在笔直线条的勾勒下显得非常具有力量感,也显得更加激进。从侧面看,车身的线条就更加的运动和流畅了,溜背式的车顶以及五辐式的轮毂,让它的运动气息更浓厚。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M6的长宽高分的是4649mm*1830mm*1705mm,轴距2680mm,整个的车身尺寸与老板的H6差不多。

进入车内,就有一股非常熟悉的感觉,它的整体设计与哈弗H6蓝标运动版的车型基本一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三九点中加上了防滑设计,非常的人性化,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也让它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气息。中控区8英寸的显示屏,与当下主流的大尺寸的屏幕相比有些落伍,而且内部的功能也有些落后,这可能就是它美中不足的地方吧。在其他配置方面,哈佛M6还是比较给力的,配备了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另外,双区自动空调以及自动启停也是全车的标配。

在动力系统方面,它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MT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哈弗家族的车型身上还是比较常见的,线性比较好,只要油门踩得深推背感还是非常的强烈的。

总的来讲,哈弗在打造SUV车型方面还是非常有实力的,这款哈弗M6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它非常的接地气价格也让它很有竞争力,现在的售价就5.5万起,实用性较突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