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乘舒适又舒心,宝骏530满足你对空间的一切需求

温馨提示:本文共958字,8张图,阅读约需2分钟。

宝骏530作为宝骏旗下的一款家用紧凑型SUV,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获得了超过10万家庭的信赖。宝骏530之所以有着如此成功的表现,主要还是得益于其看着大方的外观、相当年轻化的内饰以及可圈可点的动力系统。当然,宝骏530身上的亮点还有超强的空间表现。

国人对于汽车大空间的需求日益增加,所以很多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都纷纷将轴距加长,作为自主品牌的宝骏自然也深谙此道。宝骏530的长宽高分别为 4655mm、1835mm、1760mm,轴距为2750mm,在紧凑型SUV阵营中这个数据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再配合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使宝骏530整体看上去更显大气。

得益于2750mm的越级轴距表现,宝骏530拥有超越同级的惬意空间,移动方便,进出自如,优享后排“行政级”空间乘坐感。后排采用全平的地板,这种一体化的设计不仅让原本宽敞的后排空间进一步放大,而且具有更实际的意义,没有了凸台的阻隔,后排乘客可以自由的伸展,哪怕是跷个二郎腿什么的都没有问题,坐在中间的乘客也不用担心岔开脚的尴尬。再有就是后排座椅可调节角度非常大,坐着很舒适,长途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

此外,宝骏530还配有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让乘客感受到“升舱”般的体验;通透的大视野,为车厢营造出阳光暖房般敞亮的空间感。只需让后排椅背放平,便可把自己融进天空里,从此告别乘车的憋闷。

宝骏530除了拥有宽大的后排乘坐空间,后备箱的空间表现同样是非常亮眼。在常规状态下,径深为890mm,宽度为1020mm,高度为840mm。如需要扩大装载能力时,只要把后排座椅放倒,就可以变成一个径深达1750mm的超大空间,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整体空间非常的平整,装载大件的物品时丝毫没有问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假期出游,空间都完全够用。

最后要说的就是宝骏530实用多变的 7 座设计,5+2 的座椅布局比常规 5 座车多了2座,能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此外,乘坐空间也相当灵活,第二排座椅可大幅度前后移动,4 分座椅移动距离 220mm,6 分座椅移动距离 140mm。第三排空间可扩至 780mm,使二三排乘坐空间分配更自由。 座椅“一键翻折”的设计则是十分人性化,为上下第三排的乘客提供合理进出空间,正常身材成年人都可以轻松出入,进出口座椅可移动 220mm,进出第三排更方便。

宝骏530对于品质的追求已经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无论是造型前卫的外观,还是宽敞实用的超大空间,每一项配置都是为用户量身打造,是一款用户真正需要的家用大空间SUV,让用户买之前动心,买之后舒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