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首款轿跑SUV重磅登场!时尚动感车身,或将成为下一个H6

在汽车市场中,琳琅满目的汽车让消费者应接不暇,那么汽车的第一印象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这就要靠汽车的外观颜值来打动消费者了,因此不少车企都越来越注重车子的外观,颜值高,性能好,价格低已经成为了人们选车的主要标准,特别是SUV,大空间,通过性好,更符合国人的需求,在SUV中,还有一种类似于轿跑的SUV,就更受欢迎了,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长城轿跑SUV,哈弗F7x。

哈弗F7x是哈弗F系列中最新的旗舰车型,也是哈弗第一款使用了溜背造型的SUV,首先就是非常诱人的COUPE车身造型,前脸非常锋利的大灯组,以及棱角分明的前进气格栅,线条比较丰富,立体感和力量感得到了充足的表现,有那么一丝丝雷克萨斯的感觉,整体科技感非常强,该车大灯组是全LED大灯组,并且还配备有ACC装置,并且下发的LED雾灯也是带透镜的。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在同级紧凑级SUV中略有优势,但是内部空间就不一定了,车尾的位置设计了小鸭尾的造型,配合整车溜背的线条,流畅自然,车尾的其他部分的设计相对没有那么抢眼,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和字母LOGO都是哈弗车型的标配,而且尾灯跟头灯一样,全部都是LED光源。

内饰上该车和此前的F7保持一致,整个中控台倾向驾驶员侧,氛围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并且配备有非常丰富的安全配置,另外像后排的出风口,后排的座椅加热,USB,天窗等配置也均有配备,在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上,该车虽然采用了COUPE车身造型,但整体还是非常的令人满意的。

受到车顶溜背设计的影响,F7x并没有配置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但是更注重座椅的舒适性,柔软的填充物让人坐上去感觉非常舒服,并且提供一定的侧向包裹性,并且座椅上和门板上的彩色条纹设计,更突显了F7x的时尚与动感。

动力上该车或将会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套电子档把造型非常时尚,这样的动力还算充裕,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基本上够用了。

全新的F系列车型凭借着更加诱人的外观,更加豪华内饰,更加亲民的价格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上市短短几个月时间,其目前月销量均超过了1万台,那么相比之下今天的F7x就更加亮眼了,更加时尚动感,不少网友看了F7x之后都表示非常期待,未来新车或将直接竞争长安CS85以及吉利FY11,那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轿跑SUV哈弗F7x怎么样呢?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