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偶遇5米多高GMC房车,当看到车牌号,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开车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喜欢开着它到处旅游,在马路上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房车,这类型的房车体型大,开去旅游非常的方便,而且很舒适,长途也不觉得辛苦,给很多旅游爱好者带来方便。

最近,在山东街头偶遇一辆5米多高GMC房车,当看到车牌号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据悉,这是一辆2016款GMC SAVANA,它搭载一台5.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310匹,V8气缸,最大扭矩453牛米,最大功率228KW,动力输出非常的强劲,最高时速可达到160公里,油箱容积达到惊人的117L,工信部综合油耗14.73L,价格在190万左右。

GMC SAVANA作为一辆大型MPV房车,它的车长5760mm,车宽2040mm,车高2370mm,轴距3429mm,空间上非常的宽敞,使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配有胎压监测功能,ESP,夜视系统,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功能,车载电视,配置丰富,给车主带来非常多的方便。

就是这辆接近200万的GMC房车出现在山东的街头,非常引人注意,当看到它的车牌号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5个6的连号车牌,虽然不带一个8,但是霸气完全不输5个8,显得这么车更加的霸气。

面对这一幕,网友不禁直呼:开着房车到处旅游,真是人生赢家,车主还挂着5连号的车牌,说明车主的身份不止在千万以上,有钱又有时间可以到处旅游,是多少人羡慕的事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