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专用房车,比床车强太多,高度2040mm,真正的旅行专家!

文/随风聊汽车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都回到了工作岗位,在放假期间小编发现很多朋友开着床车外出自驾游,有时候住到海边、有时候住到美丽的乡村,生活无比的洒脱,他们驾驶的都是空间比较大的车型,如:汉兰达、霸道、神车五菱宏光等,最近有一个开床车出去玩的朋友和小编咨询房车,通过交流了解到他们没有选择使用房车来旅行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房车的利用率不高,每年的假期出去那么几次,其他时间大部分闲置,平时上下班家用都可以使用,利用率很高,要比房车划算很多,今天小编就给有这部分想法的朋友推荐一款多功能旅居房车,这款车型开出去自驾游绝对要比床车舒适很多。

福特VAN从诞生到发展至今的V362系列,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这款房车整体尺寸为长4972/宽2032/高2040mm,轴距为2933mm,外观最大的变化是在原车基础之上实现了车顶升起,换成了可升降的顶部来保证内部空间的舒适、宽敞,车身为左右侧滑门,尾部也可以超大尺寸打开。

秉承德国严谨的制造工艺,这款房车无论是细节还是整体色调搭配都无可挑剔。座椅、沙发、内饰板材采用米白色装饰与深褐色板材进行搭配,即使内部空间不大,看起来依然清新自然。从整个内部布局来看,内饰布局相当精炼,中部沙发配合升降桌,尾部是简易的卫生间和厨房区域。

车内设计是最大的焦点。为了实现空间实用性,采用三卧室布局,后座空间变为专属用餐区,不仅有可拆卸折叠桌,座椅下方有滑轨自由旋转角度增加了便利性。 此外新车还有长轴版可供选择,除了更大的空间外,当然还有不可少的的厕所。配备了一个50L进口塞特福德冰箱,在旅行的时候我们可以存放一些食材,带一些酒水饮料什么的都可以。

中控台还配备了SYNC 3娱乐集成系统,配备8英寸触摸屏,支持导航,呼叫和语音操作。安全设备也不能少,提供如交通路口警告,行人碰撞检测和ACC主动系统等安全辅助技术。客厅升降桌是这款车在变换方面的一个突出特点,升降桌台面为双层,人多的时候打开形成一张大的台面,可以满足4到5一起用餐,平时人少的情况下则不需要打开,关键是这个台面可以140度旋转,降至最低位置,则可与沙发拼接成一张双人床(尺寸为:1.9×1.23m),并在很多细节方面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

车辆的会客区位于整车的中间位置,驾驶室后方设计有一个双人位置的固定座椅,正副驾驶座椅可以选择,还配有两个可移动座椅,中间配备的是一个电动升降桌,这样的会客区布局无论是聊天,吃饭、打麻将都可以,说实话小编看到这个会客区的第一感觉就是可以打麻将了。

车辆采用的途睿欧底盘,这个车的驾驶舱无论是美观度还是各项功能都不会输给轿车,动力方面搭载的福特2.0TEco 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美国原厂6F55)。

总结:该车适合喜欢自驾旅行的情侣或夫妻使用,当然家庭旅行也可以,不过人数不宜太多,3-4人比较适合,平时家用也可以,而且是汽油自动挡车型驾驶起来和我们小客车没太大区别,该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9.98万元,你们对这款车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