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上天的国产终于下线,290牛米动力配人脸识别,3月终于上市

小编有话说:感谢这么优秀的你来看文章,有什么想对小编说的尽管来吧,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欢迎大家踊跃发表评论,欢迎吐槽,让我们在评论区看到高逼格的你,小编在评论区等你哦。

SUV领域的竞争愈演愈烈,想要立于不败之地,除了推新还是推新。奇瑞作为国产老大哥,在艾瑞泽7和瑞虎8进入疲软期后,又亮相一款全新SUV奇瑞exeed TX,新车比宝马X6还帅几十倍。奔驰见了它都慌了神,想买SUV的朋友可以先捂住钱包等等它。

外观方面,前脸龙鳞式进气格栅格外的新颖,中间的LED光带连接两侧大灯组,点亮之后别提多帅气了,车身侧面凹凸有致,丰富的线条赋予了新车浓烈的肌肉感。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大大提升了夜间行车安全。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2697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精致的电子档杆等高科技设备均有配备,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1.5T插电式混动系统,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18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AWD适时四驱系统,1.5T插混车型油耗仅为1.8L,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7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

奇瑞exeed TX展现了奇瑞的技术实力,这款新车有没有打动你呢?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对于这一话题,你们有什么看法和想法,欢迎留言吐槽交流,想看更多可以关注,每天更新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