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出头,这三款颜值、空间都很逆天

10万出头买家用车,大部分人的选择都是卡罗拉、轩逸、朗逸这些合资家轿,虽然跟着销量榜买准没错,但同价位的情况下我们其实还有更多选择,下面这三款无论是颜值还是空间都都能让你满意,不失为家用车的好选择!

雪佛兰 沃兰多

指导价:11.49-15.49万元

汽车市场的日新月异使得各类新车层出不穷,消费者除了对功能性、实用性的追求外,对于设计也越来越挑剔,多元化的需求使得各类小众车型也开始走向大众视野,沃兰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沃兰多的设计上,你可以看到MPV、SUV甚至旅行车的影子,颜值没的说,尤其是Redlin版本的包围以及配色运动感十足,但它最大的卖点反而在于它是一台5+2的7座家轿,实用是它最大的诉求,接近2米8的轴距以及平直的车身线条保障了车内乘坐空间,当然最新上市的5座版也丰富了大家的选择,对于三口之家而言更实用。

动力可能是沃兰多的短板,当然光看参数是没问题的,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足够家用,但问题就在于这是一台三缸发动机,可能会让许多心有芥蒂的消费者拒绝它,不过你要是能接受三缸这一未来的发展趋势,那它作为一台家用车就十分合格了。

综上,如果你对设计、空间有着较高的要求,那沃兰多将会满足你的用车需求,较大的优惠幅度也能让你轻松负担,5座和7座版的设计也能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本田 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元

与前文的沃兰多一样,杰德也是一辆个性满满的车,早在2013就上市的它甚至可以说引领了潮流,不过或许正是因为太过超前让它一直摆脱不了小众车的身份,销量自然也不好看,但并不能否认它是一辆好车。

杰德的车身长宽高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虽然数据看上去不太出色,但本田可是出名的空间魔术师,5座版的杰德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敞,而6座版即使第三排也能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只是后备厢容积会被侵占不少,但无论怎样在同级中杰德的空间绝对名列前茅。

而就设计层面而言,杰德也是典型的四不像,你可以把它当做MPV甚至旅行车,甚至大号的两厢车都说的过去,不过无论归为哪一类,杰德的颜值都能排的上号,优雅的前脸没有滥用镀铬条是一大亮点,修长的车身以及大面积的车窗让它的视觉效果远超冰冷的车身数据。

不过现款的杰德上次改款更新还是在2017年初,如今两年过去了还没啥动静,不免有些落后同级竞争对手了,不过目前杰德有着1.5万左右的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指导价:12.49-17.49万

旅行车在国内一直都是小众车型,虽然近两年来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但毕竟这样的人只是少数,所以懂哥也十分佩服明锐能在国内投放旅行车的做法,十万出头就能买到一辆合资旅行车,还要啥SUV呢?

国产明锐旅行版基本沿用了海外版的外观,更高的离地间隙和跨界包围让它与三厢版相比完全是两种风格,当然亮点在于侧面造型,多出了一个“大屁股”让它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在常规状态下,明锐旅行车的后备厢容积就高达610L,放倒后排座椅后更是能扩展至1740L的空间,无论是搬运行李还是大件物品都不在话下,强悍的装载能力也是旅行车最大的优势。

国产版的明锐旅行车共搭载了1.6L、1.2T、1.4T三款发动机,日常使用没问题,只是国内版本还阉割掉了独立后悬架,事实上明锐全系都只有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这一点多多少少会让消费者心存芥蒂,毕竟顶配车型都得17万多了,好在目前明锐旅行车有着多达3万以上的优惠,部分地区还能做到更高,性价比也就凸显出来了。

与前面两款相比,明锐旅行车的优点不是乘坐空间而是装载能力,较高的优惠以及合资品牌旅行车也是其卖点之一,不过与同价位的SUV甚至家轿相比,你更愿意选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