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作案,机油里被加了白糖,首保刚过就要拆发动机,太黑了

车主胡某是去年买的一辆雪佛兰迈锐宝汽车,目前只有6000公里的里程,胡先生开回去做了首保,一次更换机油的常规保养,在一月份的时间车辆就发生了车辆发动机警示灯亮了,经过检查提示机油压力过低,最后胡先生将车开到4S店检查,说是要更换零件,因为工时需要两天,当天胡某就将车就在4S店了,结果第二天就接到了4S一个惊人的消息:车内放出的机油里竟然有大量白糖。

作案的是“高手”,加白糖会造成严重后果!

大量白糖晶体沉淀在机油底壳?那么加了白糖究竟有什么坏处呢?经过询问老师傅,给出答案是:机油里加白糖对发动没有任何好处,添加白糖就是对汽车下黑手,干这个事的是老手。

因为加完白糖后,短时间内汽车并没有问题,但是在汽车的驾驶过程中,机油变热,白糖就融化在机油,一旦熄火后,发动机不工作了,白糖就会结晶了,机油到过的地方就会有白糖结晶,大小瓦,机油的油管、气门顶筒等就会留下白糖结晶,造成堵塞,下次机动发动机,机油的流动性就大大降低,造成发动机的磨损,导致发动机拉瓦,拉缸等严重问题。能做出这种缺德事的,肯定是个“高手”。

现在,到底是谁下的黑手还是未知,但是胡某的妻子表示,汽车4S点动机很大,因为最开始是简单的更换零件,在质保内不需要花钱,如今变成了人为损坏,就需要自己掏腰包,而且需要对发动机全部拆开清理,费用很高。所以猜测是汽车4S店故意为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