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版的宝马X6,10万起还看什么 H6

哈弗在完成了H系列之后就紧接着打造F系列,就在F7上市不久就已经是销量破万,成为爆点,但是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得是在F7的基础上更加运动感的F7X。

在外观方面,两款车的头部都是一致的,三角大灯加上六角大嘴式的中网,这样看上去让整体的前脸是十分犀利。而且侧面才是亮点,许多SUV都是以轿跑SUV的名字对外,但是这款F7X和真正的轿跑宝马X6的风格是非常接近,如果只是看上半身的话完全是四门轿跑的既视感。

在车尾的设计上和F7也是有差别的,鸭臀式的扰流尾尖显得十分动感,尾灯以下的部分就和F7是一样了,但是整体看上去前后呼应,十分锐利。而且整体的外观颜值来说,领克魏派已经是被超越了。

内饰部分和F7是用同一套中控台设计来的,而且整体还是哈弗的最新内饰设计风格,不对称的设计使得整体的观感更加有层次。在动力方面,型号GW4B15A型的1.5T发动机和GW4C20B型的2.0T发动机可以给消费者选择,而且在价格上面和F7差不多,起步价在12万以内,这款F7X上市之后也估计是一款爆款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