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被保加利亚采购为警车,开始走向世界,真不愧是“国产神车”

这车被保加利亚采购为警车,开始走向世界,真不愧是“国产神车”

要说当下比较受欢迎的车型,那SUV估计是数一数二的,不管是豪车也好还是一些平价车也好,都能够从中看到SUV的身影,除了那些进口的SUV之外,我们自主车企也有几款SUV是非常有名的。

比如说一直都被称作是国产神车的这款哈弗H6,现在就已经走向了世界,因为在不久之前这车已经被保加利亚所认可,在我们国内采购了许多台,来作为他们国家的警车,很多网友也都表示,哈弗H6真的是给我们国产车长脸了。

在这些年来,长城汽车的发展也是非常不错的,而哈弗H6无疑是长城旗下汽车当中的佼佼者,在国内的SUV市场中,哈弗H6的名气和销量足以让其他车型望其项背,而这款车除了在保加利亚比较受欢迎以外,还颇受中东人民的喜爱。

既然被别的国家采购作为警车,那么哈弗H6肯定也是有警车的优势的,比如说其在坎坷路面上的行车稳定性和快速性,还有吸睛的高颜值,而油耗方面也是比较低的,哈弗H6之所以是很多人眼中的“神车”,其实还是因为它惊人的销量。

该车已经上市13年了,但是已经销售了500万台。在这13年里,哈弗H6有67个月,都坐到了国内的SUV销量冠军之位。不管是口碑也好,还是这么庞大的客户群体也好,无疑都是对哈弗H6的一种认可。

而为了在国际上拿到更多的市场,哈弗H6还将语言系统作为重点来研发,目前这套系统能够达到97%的语音识别率,就算是国内各省的方言,也是能够识别出来的。在语音激活该系统后,车主就可以操控该车的6种功能了,比起同级车型来说,哈弗H6的服务性能更高一些,也确实是给国产车长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