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航国产依维柯593-IV房车,双拓展超大空间,尊贵享受!

这款旌航锦航国产依维柯外观就很不错,整体配色和造型延续了旌航一直以来的风格,白色和蓝灰色为主色调,搭配橙色让整车更有活力,前额头的造型霸气十足。这款车的亮点之一就是双拓展的设计,能够有效增大车内的空间。

车身尺寸为:5990×2300×3150mm,小于六米的长度上蓝牌是绝对没问题的。在拓展仓上方还配备了遮雨帘,即使在下雨天打开拓展仓也不用担心雨水会进入车内。后部配备了一个行李舱,用来存放大件行李是非常合适的。

左边和后边的拓展距离为425mm,拓展仓内部空间分别为1840mm和1890mm,喜欢大空间的车友们一定不会失望。

前部的大额头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能够有效地降低风噪风阻,并且在上部还配有一个天窗,无论是抬头看星星还是打开通风都可以做到,晚上睡觉时,记得拉上百叶窗遮光保证睡眠质量喔!

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动力操作更舒适。在房车内部的做工也是十分精致,驾驶区、会客区、厨房、睡卧区以及卫生间布局合理,节省空间。

会客区采用四人对坐沙发的设计,皮质的沙发亲肤也舒适,还配备了安全带,即使在路上也可以乘坐。这个区域可以拓展出去,内部的空间会比较大,不会产生压迫感。上方是三个带锁扣的储物柜,可以放置物品在里面。沙发和桌板还可以拼成一张1800×900mm的床,人不够睡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个来增加床铺了。

厨房区域的空间不算太大,配备有打火灶和洗菜池,均采用带盖式设计,平时把盖板盖上也可以放置物品。在房车内做饭很方便,上方还配备了抽油烟机,所以不用担心油烟残留的问题。还有微波炉可以加热食物。

这辆房车的冰箱设计在会客区后方,152L大容量不怕你一路上没食材做饭。另一边是睡卧区的储物格,可以放几本书,睡前读一读,旅行也不误学习。

房车顶部配备有驻车空调,当我们把房车驶入营地或是停在户外,打开驻车空调,来保证车内温度适宜。

这款锦航国产依维柯593-IV房车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设有360°全景监控系统,当车辆停驻时,可以对车辆的四周环境进行监控,保证车辆驻车的安全。

最后就是卫生间了,一进来就能感觉到即使是卫生间,在装修设计方面也丝毫不马虎,木纹的整体设计,储物柜、镜子、洗手台、淋浴器以及马桶配置齐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