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车要大火!斯柯达KAMIQ闪耀出场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海外版KAMIQ车型的官图,新车是VISION 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而来,整体的外观设计与配置都非常给力,一起来看看吧。

在外观方面,斯柯达KAMIQ采用了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竖琴式的格栅设计非常独特,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布局,勾勒出极为锋利的前脸轮廓线,车头造型硬有力。

新车侧窗的轮廓以及C柱的设计也十分硬朗,立体的尾灯组更进一步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高配车型中还配备了18英寸轮圈,看上去更为精致大气,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区域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和梯形元素,视觉层次感极好,再加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板配置的加持,更加帅呆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1.5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以及天然气发动机,其中1.0T汽油机和1.6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15马力,1.5T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从官图上来看,斯柯达KAMIQ车型的外观十分硬朗,可以说是专为欧洲市场打造的一款高端产品,不仅外观颜值高,而且还提供了多种动力可选,个性化选择更为丰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