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探险者,性能和它的名字一样非常的适合去“探险”

最近一段时间我国的一些SUV的状况都是非常的好,这并不是国外一些品牌的SUV不行了,有些就是被这所误导了。国外的一些SUV说实话在和我国的一些车子比起来的话,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但它们唯一有点不足的地方就是售价可能会有一点的高,这也是进口的SUV最大的共同之处。 探险者是福特汽车在SUV里面一个比较成熟的车型,它也受到很多的SUV用户的喜爱。

在最近一段时间探险者的全新的一代车型也将进行发售,但它是否还有着它原来的风采,这点是很受关注的。新款的探险者在各方面我觉得都是具有很强的实力的,我们大家看车对车子的外形就是很在意的,在全新的探险的外观方面上,新款的探险者在外型上没有做出过大的调整,只是它以前的外形已经算是吸引到众人了,也没有什么地方需要太大的改进。在外型上探险者的整体设计的风格还是美式汽车的设计风格。

在新探险者的运动版车型上,带给你在看的上的效果更加出众。在另一方面上,新车的在整辆车的颜色设计上也做出相应的改变,新款的探险者在取消了以前的一些原有的色彩后,主要是新增了三种非常年轻的颜色,主要还是这三种颜色让你看起来会更显得年轻和潮流。经过了解后,小编发现这次探险者的变化不是在车的外型上,而这次最新款的探险者的变化主要在配置方面上做了很大的动作。

这些全新的配置可以让车子能发挥出它独特的作用,新车采用的福特汽车全新的SYNC 3的车载互联的系统,另外,新探险者还将配备经过全面升级的主动的泊车辅助的系统、还有全方面的自动清洗功能,对广角前、后的视摄像头进行作用、ACC自适应巡航的系统等一些功能,这是为了让福特用户可以更加的提高车主的驾驶体验。在SUV的动力上是非常的关键的,这是决定整辆车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性能。

新探险者就是这样拥有着超强动能的一款车子,它搭载的是2.3/3.5T这两种EcoBoos的发动机,在其2.3T的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199kW,这个数值是不是在SUV车型里面已经算是非常强劲了;那更高容积的发动机它的性能还会更强大,3.5T的发动机是作为SUV里最厉害的一个发动机了,可想而知它最大输出功率比前者还要高大约是在268千瓦左右。

在新探险者的传动的系统上,和这两款的发动机相互配合的变速箱都是6速手自挡的变速箱。最重要的是新车还配备着全新的四驱系统。新探险者不仅有着原来该具备的风采,而且在它们之上还创造出新的成绩,虽然现在它还是属于进口的车型,但相信很快的它就会被我们所造出来,到时候在售价的方面上会让我们欢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