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表示Jeep瓦格尼和大瓦格尼将于2021年量产

最近Jeep Wagoneer / Grand Wagoneer的新闻报道有点少。我们听到的关于这款新型豪华车的最后一件事是它们将在2022年之前推出,这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资本市场日报告中的一个小消息。近日,FCA宣布将投资45亿美元在密歇根工厂生产Ram和Jeep,并确认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将于2021年初开始生产。

FCA将投资15亿美元重组其位于密歇根州沃伦的Warren Truck工厂,为Jeep 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做好准备。现在,该工厂制造了最后一代Ram 1500(作为Ram 1500 Classic出售)并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这样做。此前,FCA宣布将把Ram Heavy Duty的生产转移到Warren,但随着这一新的Jeep消息,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继续在墨西哥的Saltillo生产HD。对于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的生产,沃伦工厂将增加1400个工作岗位。

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将使Jeep进入目前由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梅赛德斯-奔驰GLS、宝马X7和路虎揽胜占领的市场。早在2016年,当时的Jeep-CEO(以及现任FCA老板)Mike Manley表示,Grand Wagoneer可能会花费高达14万美元进入路虎揽胜的领域。

目前还不清楚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是否会使用下一代大切诺基的一体式平台或Ram框架式冲压平台的改装版本。我们确实知道两者都将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 - 这一消息在去年FCA的资本市场日报告中得到了证实,并在今天的公告中提到。

在消息中还提到,Jeep确认了下一个大切诺基和一个尚未命名的7座SUV将在底特律的Mack Avenue工厂生产,该工厂目前生产FCA的Pentastar V-6。

7座SUV将于2020年底开始生产,而下一代大切诺基将于2021年中期开始生产。新的大切诺基也将在FCA的Jefferson North装配厂建造,目前的车型和道奇Durango都是在这里制造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