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这辆23年前的日本面包车,网友叹息:国产五菱差远了!

日本那么一个小的国家,在最近几十年里,汽车工业迅速发展,还记得在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丰田汽车就曾经入侵过美国,也是非常震撼了,日系车在世界上的影响这么大,也是很多人都没有预料到的。日系车以发动机而出名,省油、省心,几乎都是10年无大修,这样好的汽车也是很难得了。我们知道日本的汽车工业很发达,他们那里的人也很有钱,但是日本人还是比较喜欢面包车,而不喜欢豪车,去过日本的朋友应该有发现,在日本的大街上经常能够看到面包车,今天我们讲的这个车,就是一辆23年前的日本面包车。

这辆面包车就是斯巴鲁的Domingo,我们看这款车的外观,你会觉得有点熟悉,仔细想一下,原来和五菱6360这款车很像,其实五菱6360这款车就是仿照斯巴鲁Domingo而造的。Domingo的空间很大,可以同时乘坐7个人,使用方便而且价钱很低,受到了很多日本消费者的喜欢。

尽管这款车在外观上和五菱6360很像,但是在内饰上,五菱的车还远远达不到斯巴鲁的Domingo的层次。内饰方面,斯巴鲁的Domingo座椅采用的是丝绒材质,乘坐感很舒适,而且还具有前旋转对座座椅的独特功能,这在当时那个年代,是很多车企都达不到的。

内饰虽然简单,但是很实用,配有全景天窗,座椅不仅可以自由调节,还有加热功能。另外整车搭载的是1.2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在内饰方面碾压五菱,动力方面同样也是。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这仅仅是一辆23年前的日本面包车,就有这么高的配置和性能了,就是现在的五菱汽车也很难做到吧。我们不得不承认,日本人在造车方面还真的有一手,真的是让人佩服。再加上日本国土面积比较小,所以相对来讲,停车位和交通也就更加紧张,那么这就需要依靠非常实用、空间又宽敞的车了,所以说面包车在日本很是流行。难怪那么多日本人都喜欢买面包车,而不买豪车了。

对比这辆23年前的日本面包车,网友叹息:国产五菱差远了!很多人都在讲,日本人有一种务实的精神,这种精神正是现在的我们所需要的,现在不是所谓的民族情节,而是要积极的学习人家的优点,把自己变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