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A6简直比自己老大哥RS6还要帅!

在国内市场SUV是绝大部分的人首选,但SUV车型可能也注定没有轿车款车型的好看,为了兼顾实用性不得不放弃自己喜欢的轿车类型的不在少数,而幸运的是喜欢A6的朋友却可以通过A6旅行版来满足一下轿车车型却有SUV般空间的体验。

这款A6旅行车伴随着新款A6上市也跟着进入内地市场,这个姿态比起自己最强旅行车RS6还真有一番风味,甚至还有运动S Line版本提供,旅行车也能有一颗燥热的心阿。

虽然新款RS6还没来到,但作为奥迪知名改装品牌ABT早已等不及先将A6练练手,开发新的套件势必为小老弟A6旅行版打造最帅旅行车!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ABT将会呈现这台A6旅行版,扰流刀片前格栅、21寸轮毂、新的扩散器以及四出排气等等,改装后可以说是奥迪车型最帅没有之一了。

当然了ABT不会只让A6“花拳绣腿”,对发动机也相对进行一个小升级,原本3.0L V6的发动机由282PS提升到326PS,最大扭矩甚至去到670牛米,这旅行车的提速能力相信很多车型都望尘不及,买菜也要买最新鲜的。要知道在售款的RS6 4.0L的扭矩也只是700牛米。

旅行车可能在国内比较少见,但在国外无一不是火爆产品,特别是这辆A6旅行版整体我觉得是看过最好看而且是最多人能够努力就能接触到的旅行车,而且经过ABT的改装后,我想说这是最帅旅行车暂时没有之一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