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首款纯电车型,别克将推旗下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

温馨提示:本文共356字,4张图,阅读约需1分钟。

2019年2月26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今天宣布,将推出全新纯电多功能运动车——别克VELITE 6。别克VELITE 6不仅是别克品牌全球首款纯电动车,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推出的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

▲ 别克VELITE 6纯电官图

▲ 别克VELITE 6纯电谍照

设计方面,别克VELITE 6纯电高度还原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前脸取消了家族化飞翼式进气格栅,用一条贯穿的镀铬条连接两个头灯,头灯下方两条黑色装饰显得非常时尚,加上车身上随处可见犀利的线条,整车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属于紧凑级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 别克VELITE 6纯电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动力电池采用上汽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但是301公里的综合续航放在补贴退坡的2019年,竞争力弱了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