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瞧不起卡罗拉,现在人家要出跑车和SUV了

日内瓦车展即将于3月初正式开展,而这次Toyota 带来了二款全新车款:Corolla GR SPORT 与 Corolla TREK 二款截然不同的产品。一款为GR SPORT 产品线第二款车型、另外一款则是Corolla Touring Sports 的「跨界版本」,这二款也将在今年内导入日本,以Corolla Sport GR SPORT 与Corolla Fielder Cross 的名义贩售。

在Corolla 车系于2月正式于欧洲市场贩售之后, Toyota 动作很快的导入Corolla GR SPORT 轻度运动版本,是继Yaris GR SPORT 之后的第二款于欧洲市场贩售的GR SPORT 产品线,而这次不仅有掀背车型,更同步导入旅行车型,但正式贩售则是要等到2020 年1 月了。

外观上则导入较为运动的设定如全新深色网格镀铬组成的下进气口、更低的侧裙、前后下扰流与后扩散器搭配双出排气尾管饰版等,另外客制化18吋铝圈也是GR SPORT 专属,其余包括标配深色隐私玻璃、 LED 大灯与雾灯组、Dynamic Grey 新车色搭配黑色车顶的设定也是与标准版不同的地方。

内装部分则导入专属跑车座椅搭配黑色绒布与皮革设定,当然觉得太阳春也能选择全车真皮材质设定。另外黑色/红色缝线处理也运用在排档头、方向盘与整个中控仪表板上。

另外一款Corolla TREK则是Touring Sports的Crossover版本,上市日期比较早在今年8月欧洲消费者就能买到了。全车导入跨界风格的装扮如塑料轮拱、前后塑料保险杆、前后金属下护板等,另外车高则提高20mm来获得更优异的离地间距,搭配全新的17吋轮圈,并标配后方深色隐私玻璃、 LED大灯与雾灯组。

内装则换上双色绒布座椅搭配木纹饰版,当然配备上具备全景天窗、高级彩色抬头显示器、JBL GreenEdge Premium Sound系统,无线充电系统与Toyota 多功能触控式多媒体系统等,但实际配备还是要等新车发表时候才能得知。

二车型动力系统上还是维持1.8 直列四缸+电动马达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效马力122匹马力),以及全新的2.0 Dynamic Force Engine 所结合的新型混合动力系统(综效马力180匹马力)。变速箱部分则导入 Direct Shift-CVT 与新的六速手排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