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开来“小火车” 民间高手在街头玩杂耍

在路上或者出行中,安全时刻都不应该忘记,不仅要注意自己不出事,也要确保他人的安全,不能不顾自己的安全而随意地埋下隐患,也不能不顾他人安全而在马路上制造危险因素。

其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马路是通行场所,而非杂技训练场和表演处。可是,在街头就有一些人会在马路上变相秀一秀自己的水平,图一时之乐而埋下安全隐患。

这位电动车车主更是对安全问题看得太轻,就这样上路出发了。

这辆轿车则拉着几十辆双人骑行的自行车在公路上前行,这样会给道路安全埋下多大的安全隐患可想而知。

本来可以拉着走的手推车,非要连成“小火车”,在马路上如长龙一般前行。

一手骑车一手带车看上去很有水平,可是一旦遇到危险情况是无法保证安全的。

马路上,这样的拖车常可见到。电动车快,转弯时后面的挂车很容易发生危险。

都说高手在民间,可是隐患也随之伴行。而且一些行为已经违法,更不值得提倡。原创作品,转载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