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xplorer ST惊喜现身,特调3.0涡轮爆发400hp强悍动力!

不久前全新大改款Explorer抢在底特律开展前现身,现在则以「性能版」Explorer ST带来惊喜,搭载经调校过后的3.0升涡轮引擎与10AT,可爆发400hp最大马力,同时在全车ST专属套件下,看起来不仅大气,还多了凶悍的神情!

一如欧系豪华车厂的产品走向,除了一般常规车型之外,Ford近年对于自家性能神主牌「ST」车型也用力耕耘,甚至将触角延伸至多功能车款,于本次主角Explorer ST便是继Edge ST后,第二款性能休旅车型!

动力部分,常规Explorer车型拥有 2.3L 直四 EcoBoost 涡轮引擎(300hp/42.8kgm)与 3.0L V6 EcoBoost 双涡轮引擎(365hp/52.5kgm)两种动力编成,而动力更强悍的Ford Explorer ST则是基于3.0升动力进一步强化,在软硬体调校之下,将马力提升至400hp、扭力更有57.3kg/m,最高时速可达230km/h!全车系皆搭载10速自排变速箱,而ST车型则多了运动化模式,提供更灵敏的油门反应、保持更低的档位,排气声浪也将一并强化。

外观部分,Ford Explorer ST于细部水箱护罩、下扰流、车顶架等处采用黑化处理,若想要拥有更杀气的扮相,可进阶选配ST Street Pack与ST Track Pack两款套件,两种皆拥有21寸烤漆黑铝圈之外,依照级别不同,煞车系统都有相应升级幅度,对于一辆大型性能休旅来说,可谓相当实用的升级。

内装标配12.3寸全液晶仪表、ST平底加热方向盘,车内多处细节也可找到ST徽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