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自强 领克 03 高性能版预告图曝光

阿里汽车 2019 年 2 月 27 日消息 近日,吉利放出一张领克 03Cyan 的预告图,新车以普通版领克 03 为基础,但车身细节上处处证明了这是一款高性能车。官方表示,该车 0-100km/h 加速时间为 5.3 秒。

预告图仅能看到车头右侧部分,但透露出信息可是不少。前杠位置加入了导流槽,可以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顺便给刹车降温。轮胎尺寸尚不清楚,但经过熏黑处理的双五辐轮毂和较薄胎壁一看就不是普通货色,叶子板后方还有一道开孔,应该是用于给发动机降温。

领克 03 Cyan 是领克与 Cyan Racin 一同打造的概念车,此前还有一款赛道版本,动力超过 500 马力。而领克 03 Cyan 未来则将作为领克 03 的高性能版本出售,动力不会像赛道版那么炸裂,但应该也能有 300 马力左右的动力表现。新车将在西班牙进行测试,量产版车型将在今年 4 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