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合资神车诞生!直降8万油耗低至6.8升,一月份甩出12441台

在最近几年,合资品牌纷纷采取降价措施,以求更多的市场份额。比如现代,旗下的ix35在2010年刚上市的时候售价高达16.98万至24.28万元,档次赶超本田crv。上市短短两个月,ix35在强手如林的城市suv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CRV、RAV4、途观这些当红火热的车型镇压之下,ix35强势脱颖。

外观方面:ix35的颜值那可是担当,横条大嘴中网非常有侵袭力,两边的LED大灯时尚有活力,整体在同级里是很前卫的,“流体雕塑”的造型设计理念,和当时的RAV-4、CR-V相比帅气不少。

车身侧面协调棱线分明,再加上在一众悬浮式车顶中截然不同的粗壮C柱,肌肉感很强烈时刻都能展现其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20mm/1690mm,轴距2640mm,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足够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后尾部也比较硬朗性感,符合审美需求,老少通吃。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大气,功能分区布局合理,按键旋钮触手可及,操作起来很方便。虽然大面积采用硬塑料但是新车还是没有异味。中控台搭载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屏,两侧出风口采用银色映衬,质感显著提升。配置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导航等常用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194.0N·m的2.0升自然吸气和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20.0N·m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底盘悬挂调教偏舒适,滤震性出色,大小颠簸过滤的很好,能处理掉相当的突兀。

小结:如今ix35已经走过近9年的时间,新一代的它也在价格上更加良心,官方指导价仅为11.99万元起。目前有的终端市场竟然给出2.1万的优惠,入门版本只要9.89万元。从16.98万降到9.89万元现代ix35做到的良心,在市场表现上2019年1月份它交出12441的成绩,成了现代9年不倒的神车之一,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