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带48V轻混5.3秒破百,海外GLE 53 4Matic+发布

奔驰国内仍未进行内饰大改造的车型,已经越来越少了,而较为走量的大型SUV,产品周期较长的GLE就是其中之一。尽管海外巴黎车展对于新的GLE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国内还没有明确的引入时间,如今连AMG版本都在海外发布了,国内到底什么时候会跟上呢?

但是既然海外有新消息,我们就先看看新的GLE 53 4Matic有什么让我们值得期待的吧,随着AMG部门的不断壮大,新车型也越来越多,而GLE也使用了“53”而非以往我们比较熟悉的“63”为型号。先从外观上看,GLE 53 4Matic+采用了AMG标志性的格栅,相对普通版本更为大胆,C,D柱的设计更像是之前ML的感觉,然后无论是前脸还是车尾设计,都相对现款会多出了很多空气动力学进气设计,看起来会高调了不少(虽然很多是假的),当然了,动力配置上,AMG出品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MBUX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标准配置,也就是说终于也换上了那个超大的“家族式屏幕”了,内饰的设计风格,比方说出风格口,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也和早前上市的大G有点相似之处,非常有科技感。

GLE 53 4Matic+的核心改变是它的动力系统,它配备了一台新的混合动力3.0T双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而且还有一套48V轻混系统作为辅助输出,在一般工况下,发动机可以输出 435匹的最大马力和520 Nm的最大扭矩。而在极限状态下,电机还可以额外增加22 匹马力和250 Nm的扭矩辅助输出,在这样的前提下GLE 53 4Matic+的百公里加速只需5.3秒,而最高时速为250Km/h。(虽然比不过比亚迪唐DM的4.5秒,但还是非常好看的数据了,这里必须吹一波国产的强大。)而目前奔驰的48V EQ混动系统,也是奔驰目前主推的一项突破性技术了,不仅增加了爆发力,而实际上还有这消除涡轮延迟的作用,同时也有效减少了油耗和排放。

变速箱方面,GLE 534Matic也更换了TCT9速的自动变速箱,按照奔驰一向优秀的动力匹配相信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而更大的亮点也许会去到新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上,这套系统可以通过传感器不不间断地计算出最佳扭矩分布,能让发动机的动力不会有丝毫的浪费。

同时AMG部门还为GLE 534Matic+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司机可以享受多种不同的悬挂设置,包括舒适,运动,和运动+,而砂石模式和自定义模式则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便利,而车身最大可以提升55毫米。

总结:

可以说,AMG体系目前已经是奔驰里面也算是一个非常重视的产品体系了,同比确实比宝马的M POWER和奥迪的RS要更为重点照顾,而说到全新款的GLE,目前有内部消息称新款有望在5月份在国内迎来上市,不过现款的GLE优惠幅度也是比较给力的,选新的还是选现款,这个还是看消费者自己的需求了。

作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