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大众途锐新增 4.0 V8 TDI 车型

途锐V8 TDI

如今,在第三代车型中,由于V8 TDI的出现,途锐也成为2019年最强大众车型。奥迪SQ7TDI的4.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输出412马力和900牛米的扭矩,同时符合欧洲6D温度排放标准。

途锐V8 TDI将于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迎来首秀,并于2019年5月底抵达欧洲经销商。大众的这辆旗舰SUV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最高时速限制为250公里/小时。

作为旗舰级的大众车型,八缸涡轮增压柴油机是标配。外观内饰上则主打优雅的金属色和现代色,和来自木材的自然色调。座椅和门板用维也纳真皮内饰包裹,辅以整个机舱的铝和铬装饰。

途锐V8 TDI

与V6发动机的途锐车型相比,V8 TDI装备了空气悬架、电动尾门、更舒适的座椅、防盗报警系统、自动调光车外后视镜、自动大灯和不锈钢踏板,和途锐 V6 TDI的18英寸轮毂不同,V8 TDI标配19英寸Tirano轮毂。

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包括夜视、交通堵塞和道路工作车道辅助和前方交叉交通辅助。全轮转向、防侧倾稳定、机电控制的防侧倾杆,智能LED大灯。

目前还没有这辆途锐V8 TDI的定价信息,但不要指望豪华SUV便宜。作为参考,在德国,最实惠的配置起价为57975欧元,进口到国内需要多少钞票?本熊不敢想~

途锐V8 TDI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