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万奔驰房车现无锡高速,霸气,凶猛,车尾机车成大亮点!

说到奔驰,很多车主都知道它是国内外有名的豪车之一,不过呢,它的豪车同时也兼具了“大”的特点,旗下就曾经推出过一款奔驰的重卡,车价昂贵,入住中国之后便广受热议,而实际上,奔驰旗下还有一款大货车,那就是奔驰底盘的越野房车,这款车在国内的保有量还是个位数。

奔驰乌尼莫克6X6

说道这样的车,简直就让人太眼馋了,这辆名字为乌尼莫克6X6的大型房车,车价达到了惊人的1268万!光第一年的车险就要40多万,足够买辆差不多的车子了!动力上搭载一台7.2T L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27匹,最大扭矩1300牛米,比帕加尼这类车扭矩还要大,这样的配置系数真不愧是像他所宣传的那样,“全地形越野房车”啊!而且尾气还符合欧五标准。开到哪里都没问题呢!

奔驰乌尼莫克6X6

这样的车在国内可算是太难的见到了,而在无锡能够偶然遇到,也不得不说这位网友的运气有多好了,光从后面就能感觉到它的高大和厚重,隐隐的一种压迫感也让我们透漏着一丝兴奋,20寸的大型轮毂,车内还配备定速巡航、后方影像以及前后驻车雷达。想想就让人心动呢!

奔驰乌尼莫克6X6

不过,车上让人难忘的地方还是尾部这款机车。光这辆机车就价值10几万了,能买一辆普通小轿车了!不过,虽然这款车如此的有魅力,但一般人还真的享受不了啊!光是是超过30.L的油耗就让人两腿打颤了!小编看到吓一跳。

请大家多多留言!

关注:囧恰恰司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