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吉利!把中国最好的车带到马来西亚”

" 感谢吉利!把中国最好的车带到马来西亚!"

2 月 26 日,马来西亚宝腾 X70 华裔车主组成的车队,从吉隆坡出发,启程前往中国杭州吉利汽车总部。由 11 辆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的踏上了 " 回娘家 " 的征程。对着镜头,车队成员大声喊出了自己的内心话。

这群车主全部是马亚西亚当地华裔,而且大部分是砂拉越州的福州总商会会员。他们对中国、中国品牌拥有强烈的自豪感。在宝腾 X70 正式上市前,这些车主在得知它与吉利的血缘关系后,早早的就排队预定,企盼第一时间开上新车。

在拿到新车后,他们自发组织了此次中马探源之旅。车队将穿越泰国、老挝,经由陆路进入中国境内,直抵杭州吉利汽车总部。预计约为期 33 天,行程约 1.3 万公里。

以吉利博越为原型的宝腾 X70,上市仅三个月就登上马亚西亚当地最畅销 SUV 王座,并助力宝腾汽车 1 月共销售 7,007 辆新车,相比去年 12 月环比增长 33.6%,市占率超过 14.5%。

车队出发前,当地州旅游部官员还送上祝福,希望车队向中国推荐当地的旅游项目和景点,让更多中国人认识砂拉越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